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宗蔚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6:56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了保障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313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张雁凌主持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上,宗蔚老师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的指标体系、相关工作任务及前期准备。张雁凌院长针对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做了总体要求,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分解与时间节点,并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再接再厉、协同合作、各尽其责,圆满完成此次学位授予权申请工作。

本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目标与要求,为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人: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