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新时代商务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宗蔚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4:39 | 点击数:

3月26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新时代商务英语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新时代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发展论坛”主办,通过腾讯会议开展

 

根据会议安排,教师们首先听取了来自广东培正学院、银川能源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郑州商学院、黄河科技学院6所院校的6位专家学者的讲座,主题涉及商务英语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教学体系设计、一流课程建设等。之后,参会教师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与发展方面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应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于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的举措、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商务英语教学体系的建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