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应用英语教研室 >>  正文
应用英语教研室继续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人:赵娟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08:24 | 点击数:

 9月29号下午,应用英语教研室继续开展对新进教师听课评课活动。宗蔚老师通报了本周教研室工作安排,布置教研室成员的听课任务,并督促大家按照教、科研团队的结项要求,积极撰写论文,申报教、科研课题。

雨晴老师本学期主讲剑桥商务英语课程。开讲前,戴老师介绍了该课程的授课群体,教学目标和授课计划,然后讲解本次课的授课内容-Ways of Working。通过任务型导入,结合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试口语部分内容入How to introduce job responsibilities? 授课结束之后,教研室成员就授课内容和教学方法展开了积极讨论,包括如何与学生互动,如何激发学生对于该课程的学习兴趣等。                                                                      

 

 

   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教研室全体成员对于各自的教、科研目标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同时,对于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也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