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英语专业教研室 >>  正文
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观摩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6:39 | 点击数:

    2023 年3月18日至19日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线上召开 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观摩研讨会,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议首先邀请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杨治中教授就如何提高高校英语教学基本功及教师专业化发展作主旨报告。此后,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展播十二节高校参评的英语说课案例,邀请特聘专家评委进行线上点评,并与展示教师进行互动与交流。在说课及课例展示环节后,专家同课例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通过此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观摩研讨会,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对英语教学设计、反思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对提高个人英语教学能力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英语师范专业深化教学改革,发展内涵式建设的方向和路径。

撰稿:李小鹏  审稿: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