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英语专业教研室 >>  正文
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专业思政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4:22 | 点击数:

根据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推进年建设方案要求,2022年5月26日晚,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专业思政研讨会线上活动,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首先,全体教研室成员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推进年建设方案》等相关文件,领会课程思政建设思想与内涵。其次,教研室成员观摩了《综合英语五》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针对设计表中的特点与不足展开讨论。最后,全体教研室成员结合课程思政文件精神以及各自所授课程的具体情况,就如何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开展思政教育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结合专业特色与教育实践,聚焦英语专业“专业思政”建设中的关键点及难点展开讨论,使课程思政建设融入专业教育教学,为英语专业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积累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