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英语专业教研室 >>  正文
英语专业教研室参与“理解中国 沟通世界”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4:11 | 点击数:

2022年3月19-20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外研社举办。本届论坛以“理解中国 沟通世界”为主题,中宣部领导、教育部领导、各界专家及高校外语教学管理者在论坛发言,数十万全国高校外语教育同仁相聚云端,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下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发展新格局、改革新方向。

会议全程线上平台直播,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盛会,深刻思考人类命运共同体构筑中外语教育者应负的职责与使命,思考数字化转型下外语教育教学的探索与创新,思考如何做好传递中国声音、沟通广阔世界的坚实桥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