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英语专业教研室 >>  正文
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人人过关,打造金课”教学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3日 09:34 | 点击数:

 

2019年3月27日下午,在李加强院长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开展本年度第三次“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造英语课堂教学金课”工作。

为了促使我院教师更好地成长,让学生获得更高效的课堂;为了促进各教研室更好地整合教师们的教研能力,打造良好的教研氛围,给教师们研究教学搭建平台,我院领导共同制定了《外国语学院教师“人人过关”工作方案》,希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外语教学能力,着力建设外语金课示范课,打造金牌教师团队。

本次工作分为5组,分别由武北峰 、胡永近、 李晓璇、宗蔚、赵娟5位教研主任主持,听课地点分别为逸夫楼B104/B105/B106/B109/B113室,教师们也可以选择交互听课,相互观摩。各位教研主任认真检查了教师的教案准备情况,听取了教师的现场授课说课。

DA81

听课后,教研室主任们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活动、师生互动、教姿教态等方面,逐一对教师授课情况作出了认真评价,现场指出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414A0

本次活动5个教研室准备充分,计划周详,现场就教学问题讨论火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工作安排,此次“人人过关”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还将持续四周,通过教师授课、组内磨课等环节,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的授课水平,为外国语学院打造自身的特色课堂,使我院获得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撰稿:刘玮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