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英语专业教研室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线上教研室活动
发布人:武北峰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4:45 | 点击数:

2021320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成员通过“外研社.U讲堂社区”参加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铸教、铸人、铸魂”,旨在通过线上平台直播,塑造外语教育时代精神,开拓外语教育崭新境界,在变革与进取中铸就高等外语专业之魂、学科之魂、教育之魂。

论坛包括主旨报告、专题论坛和专题活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杨丹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董洪川教授作主旨发言,以多元视角拓宽人才培养视野,推进创新发展步伐,切实指导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开拓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了解了新时期外语学科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抓好教学、培养高水平外语人才的重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