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9:33 | 点击数:

20235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组织了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报告由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胡永近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学术分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陈珊珊、黄伟老师分别结合PPT作了个人所主持项目开题报告的阐述,二人结合各自选题的研究现状,对整个项目的建设作了较为充分的规划。学术分委会各位成员对两位老师的开题报告也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一直重视科研工作的开展和推进,组织省级科研项目进行开题工作,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项目的如期建设,同时,也为项目取得更大的研究成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