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中期检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0:00 | 点击数:

20233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A318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科研团队建设中期情况检查,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五位科研团队负责人结合既定的建设项目,依次对本团队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胡永近宣布,此次科研团队中期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科研团队能够完成既定的科研任务。同时,胡永近指出,希望各团队再接再厉,总结团队建设中的经验心得和存在的问题,团队间增加交流和分享,以期在后期的团队建设中取得更多、更高层次的成果,进而带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更大提升。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