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7:46 | 点击数:

2023年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党委书记郝景东、副院长胡永近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亚峰出席会议,高级职称和博士(包含在读)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雁凌院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2023年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解放思想抓落实,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密不可分,要增强科研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合作。积极参加科研实践活动,深挖教师队伍的科研潜力,牢固树立项目理念,以超前的战略眼光谋划项目建设,明确负责人,扎实推进项目过程管理,掌握发展主动权。

胡永近副院长强调,持续推动学校各项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校的科研任务落细落实,加强科研团队工作,加强科研促进教学工作,组织教师进行科研工作交流、促进科教融合,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项目。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