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赛珍珠与皖北文化研究中心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5日 11:01 | 点击数:

20221224日,宿州学院、淮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了2022赛珍珠——布克国际学术研讨会,全球500多位学者和赛珍珠作品爱好者在云端参会。宿州学院赛珍珠与皖北文化研究中心作为此次研讨会协办方,全体成员同时积极以会议报告主持人、主讲人等不同身份,一道参与了此次盛会。

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主持开幕式,美国赛珍珠国际基金会前总裁珍妮特•明泽、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宿州市副市长刘博夫、宿州学院校长李福华、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应邀致辞。

随后,研讨会进入主旨汇报环节,来自中国、美国、日本、伊朗的14位学者分享了个人或团队的研究成果。本次研讨会以“大地 和谐 共生”为主题,并首次将赛珍珠——布克关联起来研究,14位学者根据个人不同学科背景,爬梳史料,细读文本,分享真知灼见。

宿州学院赛珍珠与皖北文化研究中心,是宿州学院为推动宿州赛珍珠相关研究专门构建的科研平台,平台人员学历、职称、研究方向搭配合理,在不断推进个人研究成果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内外交流,深化研究成果,提高平台和学院影响力。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