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0日 19:43 | 点击数:

2022年英语语言教育与应用语言学国际研讨会ICELEAL 2022(The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and Applied Linguistics)于12月6日至9日在香港教育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香港教育大学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澳门城市大学协办,采用ZOOM线上直播开展。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波兰、韩国、伊朗、日本等国家的30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



ICELEAL 2022会务组的邀请,我院李庆照副教授和Helena博士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做了题为A Review of Pre/Post Covid Nonverbal Communication in Education in and out of China的学术报告,并围绕相关主题同与会中外学者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李庆照副教授还受邀主持了专题小组讨论会。



本次国际学术会议探讨了全球化背景下英语教育和应用语言学相关的国际前沿研究,还开展了“基于语料库的语言学习和教学”、“数字化语言教学”和“机器翻译”等领域的实践培训,对于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撰稿:李庆照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