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大泽学者”唐亚林教授跨学科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0:48 | 点击数:

2022年9月23日上午10:00,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导、我院“大泽学者”唐亚林教授与我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师进行了会面并展开了研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唐亚林首先了解了与会老师的科研工作现状,如现阶段承担的科研项目、撰写的学术论文等,然后进行了相应的指正和引导。针对来自不同二级学院和专业的老师,唐亚林梳理并提供了前沿且富有研究空间的研究方向,令与会老师收获满满。

最后,张雁凌对唐亚林教授跨学科科研团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认为团队的成立是我院实施有组织科研的关键一步,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建设必将产生直接而深远的影响,并对团队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各位成员把握机会、早出成果、多出成果,更好地助力我院“两个建成”大计的早日实现。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