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8:29 | 点击数:

2022年5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科研)胡永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关于强化依托单位认真履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共同构建风清气正评审环境的通知》,并传达了宿州学院5月20日《关于举办2022年宿州学院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和5月22日《关于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胡永近要求各教研室领会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各类项目的开展和建设,同时,切实推进科技活动周开展和科研助理的岗位设置及选聘工作。最后,张雁凌对外国语学院近期科研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