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安徽省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赵娟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09:50 | 点击数:

第六届“安徽省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安徽巢湖举办,我院应用英语教研室的五名教师在院长李加强和副院长郝景东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2018年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提高安徽省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省内各高校的商务英语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上海海事大学外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专家组成员,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产教融合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翁凤翔教授做了题为《论商务英语学科的研究方法》的主题演讲。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副院长,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硕士生导师,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副理事长,上海外文学会理事王艳艳教授做了题为《语言+跨文化沟通+商务实践三通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另外来自省内33所高校的商务英语专家和学者对我省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实践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赵娟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