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科研处林永处长作科研工作指导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9:18 | 点击数:

2021128日,外国语学院邀请科研处林永处长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科研工作,并为全院教职工作了“外语教师科研指导”学术报告。

林永首先对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现状作了总结和肯定,然后以“外语教师科研指导”为题,针对外院教师科研工作已有基础和症结,展开了报告的内容。报告内容涉及四个方面:学校整体科研发展态势、学校科研基本情况、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可提升的方面以及外院教师科研发展路径。


林永为全体外语教师讲解了学校的相关科研政策,指出了科研工作的重心和方向,使全院教师更加坚定了从事科研工作的决心,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必将籍此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