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宿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学习会议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09:44 | 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外国语学院于A318会议室召开了《宿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学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近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胡永近首先介绍到,《规划》于2022年3月10日宿州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共包括“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总体思路”、“主要任务”以及“保障措施”四个部分内容。鉴于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基础以及面临的主要形势,胡永近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规划》中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并结合外国语学院中长期的科研工作规划,积极寻求相互交融、协同发展的可能性和有效途径,尽力争取市政府政策环境和科研投入等方面的支持。

会后,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规划》内容,并以此契机,进一步激发全院教师的科研热情、明晰科研方向。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