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与高水平大学创建贡献奖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5:20 | 点击数:

2022321日,外国语学院于A318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与高水平大学创建贡献奖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近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前,外国语学院已将科技处签发的《宿州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与《宿州学院“高水平大学创建贡献奖”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两个文件转达至全院教职工,并征集反馈意见。会上,胡永近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汇总意见,再次征求各位代表意见。各位代表针对汇总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论述,最终形成了《外国语学院关于科研工作量与高水平大学创建贡献奖实施办法讨论稿反馈信息汇总》书面材料,并决定上交学校科技处审核参考。

科研工作量计算以及“高水平大学创建贡献奖”的设置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教科研工作热情和动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广泛征求意见,以期进一步促进外国语学院教科研工作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和提升。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