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双创学分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2日 20:17 |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校的就业政策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认定,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一楼会议室举办双创学分政策解读讲座,分团委书记赵婷婷在讲座上解读了双创学分认定的相关政策信息。

396B0986E18321EABDBFE544BBC968EC

赵婷婷从双创学分认定的范围、规程、核定标准和特殊情况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双创实践活动的类型和申请学分认定的步骤;又参考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列表,强调了双创学分对同学们专业学习生活的导向性和引领性作用,最后帮助同学们分析了部分双创实践活动的核定标准。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参加比赛活动和资格证考试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看到自身学习中的短板。大家表示,要对照核定表补差补缺,全面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撰稿:外国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