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07:3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19版英语专业(师范类)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4召开2019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永近主持会议。

首先,胡永近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版英语专业(师范类)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思路及运行情况,要求各位学生代表基于本年级课程设置的实际情况,讨论19版培养方案在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随后,各学生代表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专业方向设置与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整个会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针对同学们在课程设置方面存在的疑惑与不解,胡老师耐心进行解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一一记录。

通过本次论证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拓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为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