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0日 08:5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师范专业认证进程、部署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4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张雁凌主持会议。

在本次调度会上,李小鹏老师代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对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下一阶段认证工作任务分解与时间要求,督促各负责人根据时间节点,按时提交自评报告及其他相关材料。最后,张雁凌院长针对认证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她首先对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再接再厉、协同合作、各尽其责,圆满完成此次认证工作。

本次师范专业认证调度会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认证工作的目标与要求,为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