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二周调度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07:26 | 点击数: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二周调度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张雁凌主持会议。

在本次调度会上,各小组汇报前一阶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确定赴淮南师范学院学习人员名单。张雁凌院长针对汇报中出现的问题,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材料、职称佐证材料等给出指导意见,要求大家充分利用这次外出学习机会,有针对性解决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本周师范专业认证调度会,各小组的工作更有针对性,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认证工作的目标与要求,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学期各阶段任务。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