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师范认证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08:27 | 点击数:

8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教师参加了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视频直播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聚焦一线教师教学实践中与面向产出直接相关的课程大纲制定、课程目标评价等基础性工作。培训会重点讲解了课程和教师层面如何落实面向产出的有关要求,介绍如何开展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工作,并分享了面向产出的课程改革经验。教育部评估中心赵自强处长,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等人先后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参会老师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会对我院进一步开展专业自评工作意义非凡。在经过本次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后,我院会严格按照“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开展教学活动,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完善教学大纲,更新课程教学评价模式,做好专业自评,争取顺利通过下半年的师范专业认证。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