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十三周调度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07:36 | 点击数: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十三周调度会。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与各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科研副院长胡永近主持会议。

本次调度会主要内容为提交自评报告三稿及更新支撑材料目录。各小组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进度及存在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会议确定了认证专家进校预评估联络员,下周安排培训。胡永近要求各小组严格按照师范认证文件要求,认真审核自评报告内容,顺利完成本小组负责自评报告撰写。

通过本周自评报告审核,各专项小组进一步梳理本组负责材料,对发现的问题严格审查认真修改,圆满完成现阶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