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师范技能实践作品评比颁奖典礼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5:48 | 点击数:

为巩固和提高师范类学生的师范技能应用能力,根据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体系中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师范生技能实践。4月21日下午,首届师范生技能实践作品评比颁奖典礼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分团委书记赵婷婷担任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出席此次典礼。

在颁奖典礼的致辞中,张雁凌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专业指导老师在师范生技能培养方面的付出与努力。接着,她希望同学们感恩母校,珍惜韶华,多读书、读好书,坚持学以致用,通过以练促学、以学促能,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和学会发展。张院长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这样的作品评比,以促进师范教师专业能力进步,提高师范生从师任教的专业素质,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三位领导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各位获奖同学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本次师范技能评比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交流平台,对提升师范生实践教育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提高了师范生从师任教的教师专业素质。

(撰稿:单鹏程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