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08:52 | 点击数: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张雁凌主持会议。

会上,张雁凌院长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要求。首先,为什么要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师范专业认证是一种专业质量外部保障机制,是判定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是否达到既定的质量标准,是能否建有持续改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机制。其次,如何进行师范专业认证?抓好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是学院2022年的工作重点,是谋划学院发展顶层设计的重要一环,为此学院成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认证工作。最后,需要全体教师做什么?张院长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证工作,了解自评报告撰写过程和内容,认真打磨专业课程,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会凝聚力量、提振士气,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