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六周调度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4:11 | 点击数: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六周调度会。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与各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张雁凌主持会议。

本次调度会主要内容为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及第三方调查配合问题。首先,各专项小组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材料收集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认证过程中第三方调查配合问题,会议讨论了相关实施方案及具体举措。最后,张雁凌院长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小组相互沟通,协同合作,圆满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通过本周师范专业认证调度会,各专项小组进一步明确认了下阶段认证工作目标与要求,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