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1:35 |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议题主要围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实习管理、英语(师范类)课程实践活动实施办法、教学团队教研活动开展等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王盼盼汇报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情况,论文工作进展顺利,所有学生均已在论文系统中提交了初稿,绝大多数指导教师已在系统中提交了三次指导记录。其次,王培培汇报了本学期教育实习的进展。第三,全体与会人员对英语(师范类)课程实践活动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第四,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教学比赛小组的组建及小组成员名单的确定。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提升我院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实习的管理和指导工作,密切联系学生,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创新英语(师范类)课程实践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要大力提倡教师以团队形式参加教学比赛,提升教学水平,助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