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发布人:刘玮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1: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3月14日至18日,外国语学院成立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小组,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并随机现场电话联系不同专业学生,了解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教师指导的情况以及论文的进展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外国语学院能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工作。毕业论文(设计)实现师生互选,保证一人一题、责任到人;绝大部分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准确掌握论文(设计)进度,适时交流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顺利,全部学生已完成论文(设计)初稿。

 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部分教师没有按照要求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等过程性材料,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已要求相关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深入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把关与评价,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质量。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