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7:4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备考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提高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水平和口语考试的通过率,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3月9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王盼盼老师从不同侧重点为同学们解读考试政策,制定学习策略。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盼盼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的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流程和要求、评分标准、备考技巧等学生关心的话题。在如何备考环节,王盼盼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析考试特点,分享解题技巧,传授英语学习策略。强调平时积累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多听多说,提升听说能力。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备考专业口语考试提供了更精准的指导,满足了学生对英语口试指导的需求,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撰稿:王成峰、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