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孟利先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6:02 | 点击数:

孟利全国抗缺氧损伤科普工程主任、全球华人华侨春晚执行主席、中国大健康论坛副主席、中国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萧县北京商会秘书长、紫福慈善基金主席、紫福品牌的缔造者、全国演讲比赛活动创始人、主席、北京紫福集团董事长。从事大健康行业20年,主营紫福FDP口服液及全国抗缺氧损伤科普工程全国推广。开创并举办九届紫福健康演讲平台。先后五次荣登《中国政协》杂志两会特刊。

孟利先生先后赞助2018、2019两届青海湖自行车赛、奥运柔道冠军、北京男女排联赛、狮子会山地马拉松赛、登山运动员等高强度体育运动人员;建立紫福演讲平台,让老人们聚在一起共话健康共聊人生,演讲比赛已经举办了九届大赛;成立紫福集团内部慈善基金,先后捐赠安徽萧县光荣院40余万元的生活用品及物资;捐赠安徽宿州苗安乡宁刘村10万元生活物资;捐助河北官厅旧庄窝小学改造学校环境;捐赠西宁的西坡小学和峡口小学两所小学学生用品;捐赠中国非遗项目茂腔戏《非常妈妈》10万元物资,用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延续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