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分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0:45 |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教学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教学分委员会主任张雁凌主持,教学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议题主要围绕教学团队成员的调整、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教育实习和实践周的开展、教学材料规范化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展开。


首先,讨论并调整了学院教学团队成员名单,新增加了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团队和非通用语种教学团队;讨论并制定了2022年的教学团队建设计划。二是对教育实习双导师制开展情况进行核查,推进双导师入课表。三是开展毕业论文中期工作、教育实习和实践周开展情况的检查。四是参与宿州市教研月活动。五是开展教学材料规范化建设,对教学材料和考试材料的归档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六是启动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最后,张雁凌要求教学分委员会各成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助力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