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分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09:35 |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教学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教学分委员会主任张雁凌主持,教学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议题主要围绕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报名、师范专业认证、转专业的考核、期末考试的管理等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张雁凌对宿州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委员讨论确定了大赛的领导小组及负责组织工作的人员名单,参加省级决赛的教师名单等事宜。

二是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师范专业认证中三个达成度的评价办法。

三是讨论、修改并确定了外国语学院转专业的考核办法。张雁凌介绍了拟提交教务处的《外国语学院转专业考核办法》,各位委员对该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修改建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方案。

四是讨论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方案和考风考纪领导小组名单。

最后,张雁凌对会议进行了简单总结。她强调,学院教学分委员会是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的重要部门,各位委员要发挥好专家在决策中的作用,实现我院教学分委员会在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学院的教学工作。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