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21:18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文档管理水平,外国语学院于11月8日-9日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自查工作。

11月8日前各教研室已对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形成了自查报告。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各教研室自查的基础上,随机抽查了试卷、教学运行常规材料和2021届论文的归档情况。根据本次自查结果,找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自查活动,教师们及时发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整改,各教研室间加强了交流学习、共同提升了教学管理水平,学院有效实现了以查促教、以查促管的目的。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