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7:24 |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雁凌简要总结了十月份教学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了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一是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任务的分解。二是继续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完成青年教师的教案评比和优秀教案的推荐工作。三是做好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工作,要求论文指导教师严格把关,规范学生的写作。四是继续开展教育实习各项工作,督促指导教师重视听课环节并看望实习生。

李晓璇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中考试档案专项检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对考试档案自查流程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要求自查互查,及时发现问题。

张雁凌要求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根据学院自查结果及时对相关材料进行整改;继续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教育实习工作,积极参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