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0:15 | 点击数:

为切实保证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做好毕业论文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0月18日召开了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张雁凌、郝景东、张亚峰、胡永近,教研室主任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雁凌主持。

张雁凌要求要重视论文的过程环节,选题两上两下,重视学生双选、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每一环节的细节,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毕业论文的任务书必须符合专业培养目标、体现专业培养方向,对学生应做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所提供的参考文献应格式规范并有时效性,任务的时间安排科学合理。开题报告写作要规范,要有一定的深度,尽量做到细化、具体。与会人员讨论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任务书和开题报告的填写要求,制定了填写模板供论文指导教师参考。

会议最后,张雁凌指出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做好毕业论文指导,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