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20-21-2学期初教研室活动
发布人:李晓璇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09:11 | 点击数:

3月6日,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如下:

1.本学期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四)教学进度表的制定。按照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的要求,教学进度表应结合最新指南的精神,每个单元的内容应体出课程思政的要素。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材料整理、检查。通过试卷材料的整理,发现了一些问题,如试卷质量分析表里平均分与网打成绩里末考平均分不一致、试卷装订不合规范、试卷质量分析表里内容填写不合要求等,要求相关教研室成员尽快予以修改和补充。

3.督促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加强论文撰写前期工作的网上管理。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

IMG20190108144842

    通过此次教研室活动,使大家对新学期各自的教学任务更加明确,更快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

   (撰稿:李晓璇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