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王培培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09:30 |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促进教学质量监控和信息反馈,4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主持,教学秘书王培培和各班教学信息员全部参加

会上,郝景东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目前的教学基本情况及近期相关主要工作,特别强调了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和即将开展的全校学生劳动宣传周系列活动。接着,各位教学信息员轮流发言,结合从班级收集来的相关信息,对我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师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安排,以及宿舍、食堂、浴池等生活方面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郝景东和王培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解释,并做了详细的记录。王培培建议各班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实践活动。

最后,郝景东对各班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并表示了感谢,在强调教学信息员工作重要性的同时,又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各班信息员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及时收集教学相关信息,做好问题反馈的跟踪工作。

本次教学信息员会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调动了师生共同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学生对学院教学运行状况的了解,形成了良性的教学互动,对于提升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