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学生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1:02 |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我院在逸夫楼318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郝景东、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伟、教学科研秘书王培培等参加了此次会议。19本科、18本科、17本科19专升本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郝景东主持。

会上,信息员逐一发表意见,对外国语学院和学校的教学安排、人才培养、教师授课、后勤管理等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反馈,外国语学院教师风趣幽默、备课认真,能够启发学生思维,关心学生的学业发展,师生关系良好;学校学校图书馆资料较以往有很大更新,但图书检索系统有时出故障,部分自修席位不足;后勤集团在公寓设备的维护和更新上还要加大力度,及时解决问题。郝景东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解答,对学生提到的课程安排和考试安排日程过于紧密等问题,也给予解答。

会议上,对于提出的部分问题,如教室门锁故障、电灯故障现场进行了解决,同学们对学院的办事效率表示满意。

(撰稿:黄伟、郝景东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