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王培培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6:01 | 点击数:

为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生沟通,了解广大学生对于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满意度,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2017-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信息员会议。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督导组组长郝景东主持,教学科研秘书王培培、实验室主任黄伟、教研室主任宗蔚及各班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信息员主要对实习和论文安排事宜提出了疑问,黄伟对实习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培培就论文情况进行了解释。郝景东对学生关于外教教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信息员对学校提出了宿舍食堂和图书馆方面的问题,郝景东表示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他希望信息员能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给学院,对于提高教学效果,改善教学环境有积极意义。

(撰稿:王培培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