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18学年期末专业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00:00 |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期末信息员会议在逸夫楼318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郝景东主持会议,教学督导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听取了信息员的意见。

07.jpg

会上,信息员逐一发表意见,对外国语学院和学校的教学安排、人才培养、教师授课、后勤管理和图书馆等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员认为大部分外国语学院教师风趣幽默、备课认真,能够启发学生思维,关心学生的学业发展,师生关系良好。部分学生对学校图书馆的图书检索系统更新不及时和自修席位不足提出了意见,部分学生反映后勤集团在公寓设备的维护和更新上还要加大力度,及时解决问题,有学生提出能不能多设立一些开水炉方便大家饮水。郝景东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解答,对学生提到的课程安排和考试安排日程过于紧密等问题,也给予解答。

大家认为教学效果要师生共同努力,后勤和图书馆等要加大服务力度,改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让大家能全身心投入学习生活中去。郝景东对考研同学提出的考研专题辅导讲座要求给予了回复,以后将定期举办,为提高大家考研目的性、积极性而努力。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