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5:52 | 点击数:

5月10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著作选读读书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读书会选择的文章题为“改革开放永无止境”,这是习近平同志在广东省考察工作时讲话的一部分内容。习近平强调,我国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进一步深化改革,必须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统筹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我们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凝聚共识,形成推进改革开放的合力;统筹谋划,提高改革决策的科学性;协同推进,增强改革措施的协调性。李小鹏首先简单介绍了该讲话的背景,紧接着与会党员分别朗读了其中的精华片段。

随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教育水平和医疗水平获得了极大的提高。

最后,李小鹏作总结讲话并强调,改革开放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根据我国的国情提出的政策,四十多年的风雨历程证明了该政策的正确性。我们在工作中也要做到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