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6:46 | 点击数:

4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楼221会议室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

李小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学习报告。报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构成一个完整的科学体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还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李小鹏强调,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我们党员教师要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把这一思想转化为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实践的武器,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