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8:4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3月2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

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党员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建立党员的新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