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3:11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政教育。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逸夫楼A314办公室观看专题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共分4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该片所选取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极具典型性,既有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又有大型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他们背离初心使命,放松自我要求违纪违法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教训深刻。对他们予以严肃惩处,充分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通过观看该纪录片,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永远吹冲锋号》中的腐败典型为戒,筑牢思想防线,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支部书记李小鹏作总结讲话并强调,我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教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