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3:5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二级学院分党委的安排,2023年3月8日,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小鹏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前,英语教师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程序要求,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地剖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靠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并请与会党员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深刻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英语教师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凝神聚力,在学校申硕的关键时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丁晓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