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4:44 | 点击数:

2月27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4办公室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盘点2022年组织工作的重大新闻。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纪检委员邱丽娟首先带领大家盘点了2022年组织工作十大新闻,包括顺利完成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和二十届“两委”人选考察;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圆满完成省级党委换届;从严管党治吏走向纵深;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表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有力提升;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扎实推进。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历,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大家纷纷感慨:过去的2022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忙碌又幸福着。在党中央和地方政府的运筹帷幄中,我国平稳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人民生活重回正轨;在校、院两级领导的统筹安排下,英语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为这一年多的准备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面对未来,大家踌躇满志,信心满满。

最后,李小鹏作总结讲话并强调,我们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站稳讲台,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