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4:35 | 点击数:

2月27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组织工作要求”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小鹏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3年组织工作要求”的具体内容。要求指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要在巩固、优化、提升上下功夫;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坚持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至关重要;实现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必须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持续从严治部,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最后,李小鹏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个领域的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特别是要抓好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为学校申硕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提高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了大家立足学校“两个建成”目标、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紧迫性和自信心。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