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1日 16:31 | 点击数:

12月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题为“感悟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纪检委员邱丽娟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第五部分内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主要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四个部分展开。邱丽娟强调,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历,畅谈自己对于教育和科教兴国战略的体会。作为扎根一线的普通教师,大家都深有感触:个人的力量虽然极其有限,但只要每个老师都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谨守师德,牢记初心,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科教兴国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最后,李小鹏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党员教师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站稳讲台,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丁晓红 审核:郝景东)

【关闭】